S__69591062.jpg

「小九的減肥日記」
早上吃
「蘋果+無糖豆漿+照燒雞溏心蛋三明治」
晚上吃
「墨西哥豬肉水煮餐」
昨天下班晚上做了
「3組暖身+TABATA半小時+啞鈴訓練」
今天早上做了
「3組暖身+TABATA4組+啞鈴訓練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碎碎念
今天一句話
「不要把別人對自己的好當作應該」
我今天想聊這個是因為昨天我因為我的衣櫥而跟男友吵架,因為衣櫥有一格壞掉,然後因為申請維修但師傅一直沒來,男友又看到那個抽屜又卡住,心情不好,

然後我就想說要把抽屜的衣服拿出來,那個抽屜先不要用,但男友的想法是先把另一邊的拉門裡面的衣服掛在其他地方(因為拉門會被抽屜卡住)

但因為一時溝通上有問題,我翻了我男友白眼,我男友瞬間去浴室冷靜,其實當下我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,完全不知道自己翻白眼(這個可怕的自然反應)後來我男友說我有翻白眼,

我才驚覺,我怎麼那麼沒禮貌,男友其實可以不幫我的,但我卻覺得理所當然,覺得自己很退步,然後當下我已經知道我錯了,但因為我意識到情緒會上來,我跟男友說先不要再說這件事情了,

但又不知道為什麼男友話題離不開,所以當下我打了自己一巴掌,這就是失控,我不想半夜了還在那邊吵架,太大聲把家人吵起來怎麼辦?我運動完已經很累了,隔天一大早起來還要運動,

我當下的想法是「停止這個話題最好的方法就是傷害自己」非常幼稚,所以我真的要去改進,

我相信我男友嚇到了,也相信我們都受傷了,但翻白眼這件事情我完全沒有意識到,所以真的沒辦法馬上改,因為這代表可能是一種習慣了,

卻會傷害自己最親近的人,我的錯。
不要把別人或自己身邊最親近的人對自己的好當作應該,我們應該要再這件事情裡面檢討,我太不理性,可能因為真的累了,一整天忙完好不容易要躺床,

沒有理智做思考怎麼應對,可能我太在乎了,也不想再吵了,所以想快點解決這件事,雖然在別人眼中這是藉口,

我只能說「我不是聖人,我也會有脾氣,我也沒辦法馬上改掉這個習慣,但我會改,慢慢地改。」

謝謝我的男友讓我學習,感情本來就是互相學習。

🌸願越來越好🌸

 

PS.附上每天陪我運動的夥伴照片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角落 的頭像
    角落

    小九

    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